新浪黑龙江 政务

中州电缆永刚俱乐部助力 大学生赛事升格媲美乒超联赛

新浪黑龙江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近日,2019黑龙江大学首届“银河体育永刚杯”乒乓球联赛圆满落幕。虽然只是一次大学生赛事,但由于黑龙江中州电缆永刚乒乓球俱乐部的助力,黑大学生全方位地得到了一次堪比乒超联赛的比赛体验。

近日,2019黑龙江大学首届“银河体育永刚杯”乒乓球联赛圆满落幕。虽然只是一次大学生赛事,但由于黑龙江中州电缆永刚乒乓球俱乐部的助力,黑大学生全方位地得到了一次堪比乒超联赛的比赛体验。

上赛季乒超联赛中,黑龙江中州电缆永刚俱乐部选择黑龙江大学体育馆作为自己的主场,黑大的乒乓球爱好者们也近距离地与各家俱乐部的乒乓球国手亲密接触。本次黑大乒乓球联赛开赛前,黑龙江中州电缆永刚俱乐部也与黑龙江大学正式签约,黑大体育馆将固定成为乒超联赛的主场。

同时中州电缆永刚俱乐部还向黑龙江大学进行了捐赠,价值十几万元的装备包括球台和运动服装等,未来黑大的乒乓球爱好者比赛中可以得到和乒超联赛媲美的赛事体验。未来中州电缆永刚俱乐部还计划邀请国手走进校园,宣传国球,宣传乒超联赛。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