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城市特色

2016黑龙江省中式台球公开赛开杆

14日,由黑龙江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哈尔滨市台球协会、哈尔滨尊皇台球器材有限公司承办的黑龙江省“尊皇。奥秘杯”中式台球公开赛在哈举行,来自我省的台球精英,和山东、辽宁、内蒙等中式台球高手200余人参赛。

中式台球是我国自主知识产权比赛,有非常广泛的群众基础,并获得众多世界台球组织的认可,已经成为国际比赛项目。

为了认真贯彻《全民健身计划》,持续推动我省台球运动的发展,更好地为广大台球爱好者搭建良好的比赛平台, 本次比赛纳入黑龙江省台球协会积分统计系统,作为全年比赛积分排名的依据,积分为:凡是报名参赛的运动员,均可获得100分的基础分。进入32强的运动员可获得200分,进入16强的运动员分别为:16-32名可获得300分,进入8强的运动员分别为:5-8名可获得400分,并列第3名可获得500分,亚军可获得700分,冠军可获得900分。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