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攻略

到大庆去春游——杜尔伯特的向往之旅

新浪黑龙江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春日漫游,春水初生,

春林初盛,春风十里,

不如来到这里,

到大庆去春游!

1

青青草原  策马奔腾

踏上青青草原,感受蒙古族文化的深厚底蕴。在草原骑行,领略草原的辽阔与壮美,一起策马奔腾,感受马背民族的热情与豪放。

在辽阔的草原上骑马,身心无比放松、治愈!在蒙古包里品特色蒙餐,热乎乎的蒙古奶茶、奶酪、牛肉干,香香的牛肉肠、肚包肉,真是让人大快朵颐!

第 2 站

清歌乐松 艺术自然

清歌乐松林艺术水岸,浑然天成的地貌资源,绿意盎然的生态环境,是艺术与自然的完美结合。这里拥有大片的林海,动植物种类繁多,让游客乐享天然的“绿色氧吧”,还是最温馨的露营胜地。

尽情感受情歌乐松的魅力,来一场与自然生态独特的邂逅之旅,让我们在春游中收获快乐与启迪!

第 3 站

嘎日迪景区 露营胜地

嘎日迪蒙语意为“凤凰”,因它所处的南岗村地貌酷似“丹凤回眸”图案而得名。景区依林傍湖,湖岸绿树成荫,岸下水清沙净。夕阳西下,炊烟袅袅,夜晚在碧海星空下,漫步林间栈道,林间烧烤,帐篷露营,围炉煮茶,讲述远古传说,指点天外星河。

篝火的跳动,烧烤的美味,茗茶的醇香,与最爱的人一同跳舞欢歌,这感觉真好!

到大庆去春游,

看最美的草原,

骑最酷的骏马,

追最美的夕阳,

寻找自己的诗与远方!

(来源:文旅大庆)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