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本地

绥化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九次集体学习

新浪黑龙江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11月24日上午,绥化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九次集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系统领会领悟全会《决议》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市委书记孙恒义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定信心决心,全力推动全会精神在绥化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李元学、孙飚、杨川庆、张军勇、张跃文、江锡如、侯剑波、杨全胜、赵励军、徐利刃、袁成宝、于立辉参加集体学习并作研讨发言。王雪峰、单伟红、来永见、孙沿国、王秀华,以及其他中心组成员参加集体学习并作书面交流发言。

孙恒义指出,这次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全面总结一百年来党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史进程、为国家和民族建立的伟大历史功绩、百年奋斗所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强烈自信担当。全会时点特殊、议题重大、凝聚人心、成果厚重、决定重要,是在我们党的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让我们更加牢固了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心信念。

孙恒义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坚决拥护“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信赖核心、坚决维护核心、自觉服从核心、深刻认同核心、始终跟随核心。要深刻领会“三个时期一个时代”的伟大成就,把握历史规律,顺应历史潮流,掌握历史主动,增强战胜各种困难的信心和勇气,更好地开创美好未来。要深刻领会“一个根本问题”的责任担当,切实肩负起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责任,保持从容走好新时代新征程“赶考路”的强大信心和坚定决心。

孙恒义强调,要牢牢锚定目标,聚焦建设“农业强市、工业立市、三产兴市,业城融合、清新宜居”新绥化的努力方向,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奠定坚实基础。要奋力争当排头,突出抓好以科智化为黑土地保护与利用赋能,创新多种形式的托管经营,发展富民富村产业,探索农民离土不离乡新路子,努力在农业农村现代化上走在全省前列。要坚持人民至上,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推进群众最急最忧最愁最盼问题有效解决。要发扬斗争精神,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全力抓好“三不”一体推进工作,共同推动政治生态实现根本好转。要聚焦当前正在做的事,着眼绥化未来发展,脚踏实地、苦干实干,用实实在在的成果成绩体现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成效质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绥化市委宣传部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