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本地

哈尔滨极地公园全面恢复营业 表演回归 还有超值优惠

新浪黑龙江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1月18日,哈尔滨极地公园景区全面恢复营业,并将推出超大优惠力度的“乐玩礼包”,畅玩哈尔滨极地公园·极地馆,单次只需56元。

11月18日,哈尔滨极地公园景区全面恢复营业,并将推出超大优惠力度的“乐玩礼包”,畅玩哈尔滨极地公园·极地馆,单次只需56元。

购298元赠128元 还能一年玩三次

鲸彩回归后,哈尔滨极地公园还将推出限时超值“乐玩礼包”,游客可以在一年内任选三天到极地馆畅玩,还可获赠价值128元的“淘学企鹅”玩偶一个,仅售298元。

观冰·赏雪·游极地  开启最美冰雪季

哈尔滨极地公园世界首创的白鲸秀;海豚、企鹅、海狮共同参演,充满惊喜的海豚秀;东北特色搞笑版海狮海象总动员;开创软骨鱼类表演先河的冰海鳐鱼秀;小朋友最爱的淘学企鹅情景剧都将恢复,同时还有驯龙高手等项目在景区不定时互动。

景区营业时间:9:30-16:00;

景区表演项目及时间:

海洋馆表演时间:海狮海象总动员11:00、15:00;鳐鱼秀10:30、14:30;

极地馆表演时间:白鲸秀10:30、15:30;海豚秀11:30、14:00;淘学企鹅情景剧 11:00,(具体表演时间以景区公示为准)。

哈尔滨极地公园将严格落实常态化防疫措施,游客须实名购票、扫双码、测温后方可入园。同时,各场馆限制游客流量,其中,哈尔滨极地公园·海洋馆日接待人数上限为7500人,不超过景区最大承载量的50%;极地馆日接待人数上限为10000人,不超过景区最大承载量的40%,并将根据整体疫情防控要求,动态调整。

来源:哈尔滨极地馆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