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本地

黑龙江携程星球号旗舰店28日上线,超多福利等您来拿!

新浪黑龙江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诗与远方在这里携手,浪漫与美好在这里相遇。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携程集团共同打造的黑龙江携程星球号旗舰店将于10月28日正式上线。

诗与远方在这里携手,浪漫与美好在这里相遇。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联合携程集团共同打造的黑龙江携程星球号旗舰店将于10月28日正式上线。在携程APP关注“黑龙江旅游星球号”,上线当日,黑龙江文创纪念品、旅游产品大促等超多福利等您翻牌。

上线福利来袭,呼朋唤友一起“薅羊毛”

10月28日适逢携程22周年庆,黑龙江省文旅厅和携程为广大网友准备了文创礼品、酒店优惠、门票福利等超多上线福利。

互动游戏抽黑龙江省旅游吉祥物“爽爽虎”玩偶。在重磅推出“薅羊毛”互动小游戏中,网友可以和黑龙江省旅游吉祥物“爽爽虎”一起,拼手速“薅羊毛”,速度越快,得分越多,取得一定分数的网友可前往“黑龙江旅游星球号”领取惊喜福利。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即可进入游戏,尽情秀出您的技能高光时刻。

10月28日10点至16点,7小时不间断整点抽奖!上携程APP搜索“黑龙江旅游星球号”,首页加入星球号粉丝群。每个整点在粉丝群中回复群主提出的问题,回答正确的前三名均可获得黑龙江文创纪念品,数十个礼品等您拿!

其次,在携程周年庆“1028携程巅峰直播”的重磅活动上,还有超多特惠黑龙江旅游产品将等着你来抢。北国好风光,尽在黑龙江!今冬来黑龙江,冰雪旅游玩出花!

政企联动“破圈”,文旅产品“上新”了

黑龙江冬季旅游怎么最省钱?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如何拍出绝美大片?北极漠河“泼水成冰”怎样刷爆朋友圈?以上关于黑龙江旅游的问题都能在黑龙江携程星球号旗舰店中找到答案。

为了探索吸引游客的流量密码,助力黑龙江旅游市场消费增长,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依托携程平台的流量及平台优势,在携程平台上线官方文旅账号“黑龙江旅游星球号”。通过打造黑龙江旅游私域流量阵地,实现黑龙江文旅资源“破圈”传播。“黑龙江旅游星球号”将定期发布景区景点动态信息、推送地市优惠措施、分享创意玩法、“上新”精品旅游线路,通过视频、长图、图文笔记等多种形式展现黑龙江旅游动态,为游客提供从“安利种草”到产品预定的一站式信息服务。

立足生态优势,冬天开始的地方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黑龙江省凭借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以及深厚的文化底蕴圈粉无数。这里既有浪漫缱绻融汇中西的欧亚风光,也有“冰临城下”雪裹大地的冰雪奇观,冰雪塑造了黑龙江有趣的灵魂,令这片土地成为无数人的心之所向。

随着电影《悬崖之上》的热映,黑龙江热度再次飙升。从浪漫唯美的“冰城”哈尔滨到银装素裹的雪乡,从久负盛名的中俄风情小镇横道河子到滑雪旅游度假圣地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村,冬季的黑龙江不仅是冬天开始的地方,更已成为无数影迷及网友的心之所向。

在此,黑龙江省文旅厅诚邀网友及游客关注黑龙江携程星球号旗舰店,了解黑龙江最新旅游动态。今冬,来冬天开始的地方,邂逅“冰雪之冠·童话龙江”。

来源: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