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本地

云端冰城“文”暖春节 “文旅融合”交响音乐专题片上线

新浪黑龙江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为塑造新时代“最美”城市形象,打造创新多元、具有实效的城市转型和文旅产业发展平台,为丰富市民及游客的精神文化生活,哈尔滨音乐厅(哈尔滨交响乐团)录制了大型城市优质资源推介主题交响音乐专题片《美丽的音乐之城》。

为塑造新时代“最美”城市形象,打造创新多元、具有实效的城市转型和文旅产业发展平台,为丰富市民及游客的精神文化生活,哈尔滨音乐厅(哈尔滨交响乐团)录制了大型城市优质资源推介主题交响音乐专题片《美丽的音乐之城》。

主题交响音乐专题片《美丽的音乐之城》以强化音乐演奏和城市景观相结合的视觉效果为宗旨,以日出到日落为时间线索,以序曲《鲁斯兰与柳德米拉》、柴可夫斯基《弦乐小夜曲》、《庄严的1812》以及极具北方文化代表性的《乌苏里船歌》和《摇篮曲》五首交响乐为主线,选取中央大街、音乐广场、伏尔加庄园为主要外景拍摄地,并结合大量的城市全景及微观视角景观,多角度展示哈尔滨这座美丽城市的厚重历史、城市景观、多元文化、异域风情,以及安居乐业的百姓。着力打造“音乐之城”、“时尚之城”、“洋气之城”的独特文化名片,进而增加城市魅力值,提升大众关注度,从而助力旅游、体育及其它产业的创新融合发展。

来源:哈尔滨音乐厅哈尔滨交响乐团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