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本地

全城围观!奇幻大片点亮群力 哈尔滨户外惊现“冰雪楼体秀”

新浪黑龙江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为了更好的推广哈尔滨冰雪文化,多元化宣传冰城冰雪旅游,1月15日晚,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在群力富力江湾新城的楼体外墙上进行了投放。

为了更好的推广哈尔滨冰雪文化,多元化宣传冰城冰雪旅游,1月15日晚,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在群力富力江湾新城的楼体外墙上进行了投放。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醒目直观、色彩鲜明、设计新颖的户外视频形式,格外引人注目。

冰雪大世界借助本次户外宣传片的投放,最大化宣传场景,形成浓厚的宣传氛围,全面提升哈尔滨城市形象,为城市增添了一道靓丽的冰雪风景线。

从1999年到现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就像一面旗帜,成为黑龙江冰雪旅游的一张靓丽名片。作为中国冬季旅游标杆景区,冰雪大世界已是冬季旅游的代名词。它恢弘壮阔、造型大气、景致优美,如同一幅冰雪画卷展现在世人面前,展示了北方名城哈尔滨冰雪文化和冰雪旅游的独特魅力。

哈尔滨是国内开展冰雪旅游最早的城市,是中国冰雪艺术的发祥地,在中国的冰雪旅游和冰雪艺术史上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几十年的冰雪文化积淀,造就了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太阳岛雪雕艺术博览会等诸多冰雪品牌。哈尔滨人所创造与发展的现代冰雪文化活动为中华文明增添了宝贵的精神财富,也为世界寒地文化做出了突出贡献。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