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本地

冰雪邮局 跨越时空送出爱的寄语

新浪黑龙江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2020年12月24日,第二十二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如往年一样向游人敞开了“心扉”,尽情展现着北方冰雪名城童话世界的冰雪魅力与热情。园区内,一个特殊的“成员”——“冰雪邮局”成了游人的宠儿,人们在这里留下祝福、写下思念,向远方的爱人送出爱的寄语。

走进冰的世界,让“冰雪邮局”带你跨越时空与你最爱的人对话。

2020年12月24日,第二十二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如往年一样向游人敞开了“心扉”,尽情展现着北方冰雪名城童话世界的冰雪魅力与热情。园区内,一个特殊的“成员”——“冰雪邮局”成了游人的宠儿,人们在这里留下祝福、写下思念,向远方的爱人送出爱的寄语。

来自安徽的申同学笑着说道:“冰雪大世界可真美!更让我意外的是,这里还有这么一间与众不同的冰雪邮局,我一进来就忍不住到处拍照。你看,这张便笺和这张明信片都是我写给男朋友的……”

“来哈尔滨工作三年了,这是我第一次来冰雪大世界。这不来了的第一件事就是到这个冰雪邮局给我爸妈寄了一张明信片,有点想家了……明年争取带父母一起来冰雪大世界转转。”老家在江苏的梁女士激动地说。

本届“冰雪大世界主题邮局”整体是由从松花江开采出来的、真实的冰块打造而成,体现了浓郁的俄罗斯建筑风格。室内采用纯白色仿雪、透明冰晶造型,搭配明亮色彩的手绘画、绚烂的彩灯。邮局内除了出售多款冰雪大世界明信片以外,还提供了众多优质的旅游纪念品供游客挑选。

今年的冰雪邮局,给了游客更多的参与感、娱乐感、互动感。这里不仅可以为游客提供邮资封片卡寄递、旅游文创产品、加盖旅游纪念邮戳等邮政服务,还增设了“集戳任务卡”、“咔嚓”网红拍照区、“听·说”声影明信片打印区等特色场景,赋能主题邮局可参与性、可娱乐性,让游客乐在其中。

倘若你来到这里,一定要仔细体会这里的奇趣与梦幻。当你对冰雪文化与传统书信文化的融合发出感叹之时,也许你向远方送出的“爱的寄语”已经穿越时空,出现在爱人眼前。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