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本地

500组冰雕落地哈尔滨的冰雪小镇——世界欢乐城

新浪黑龙江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往南看海,向北看雪,岁末将至,松北区有一个宛如欧洲城堡的冰雪小镇——世界欢乐城。

往南看海,向北看雪,岁末将至,松北区有一个宛如欧洲城堡的冰雪小镇——世界欢乐城。冬季来到世界欢乐城,北风裹挟着大雪,铺满小镇的每一个角落,一片片晶莹的雪花缓缓飘落,散发着微光,整个园区美得像欧洲童话世界,这让一切的寒冷就都变得有价值。

夜幕下的世界欢乐城洗尽铅华,128栋欧式建筑,让人恍惚间有种身在异国他乡的错觉;在流光溢彩的中央街上,昏黄的路灯下,天空中飘扬雪花,世界欢乐城将成为哈尔滨最美的地方。

流光溢彩的花火,精美绝伦的世界建筑,在这里可以满足你关于雪的所有想象;五百组冰雕,已成为全国规模最大,最能展现哈尔滨冬季冰雪特色的标志性景观,已赋予了冰与雪的情感,形态各异的作品也表达着不同的精神世界。世界欢乐城的情调,想必也是其他地方所不曾具备的,浪漫的欧式文化、悠扬的歌曲,飘雪的夜空、香气四溢的美食,沉浸式的娱乐场馆无一不在诉说着这里的浪漫。

哈尔滨世界欢乐城是国内首个汇聚世界文明精华于一城,集旅游产业六大要素于一身,一站式文化景观游乐全业态小镇。实现不出国门,世界尽收眼底的全新体验。哈尔滨世界欢乐城不仅聚合了文化旅游资源、提高了产业发展层次,更能够催生和促进多种现代服务业态的发展繁荣,推动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进一步提升哈尔滨的城市品位和知名度。哈尔滨世界欢乐城文化旅游项目的成功经验与管理模式完美引入,将为哈尔滨市新增一张崭新的国际级城市名片,更为整个东北地区新增了一个地标性的旅游产品。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