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本地

这个冬天,千万不要错过

新浪黑龙江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如果你不小心错过了山花烂漫的春,繁花锦簇的夏,层林浸染的秋,就不能再错过白雪皑皑的冬了。

如果你不小心错过了山花烂漫的春,繁花锦簇的夏,层林浸染的秋,就不能再错过白雪皑皑的冬了。

这个冬天,和心爱的人,一起看雪,一起吃烤红薯,一起喝暖暖的奶茶,一起欣赏美景,一起做一切快乐的事情吧。

冬天是最温柔的季节

你知道吗?其实冬天是最温柔的季节,在寒冷的冬天,一点温暖都会让人觉得幸福。想把这一年所有的浪漫,温柔和爱,都送给冬天。冬天当然不会只是寒冷和孤独,还有冒着热气的关东煮,厚厚的毛绒睡衣和心爱的ta。

冬日的暖阳敞开了怀抱,拥着你,也拥着每一处冰建。阳光透过淡薄的云层,照耀着白茫茫的大地,心灵仿佛被涤荡。

冬天有着特别的味道

冬天是什么味道?儿时,冬天的味道是寒风里夹杂的雪花味,是袅袅升起的炊烟味,是红红火火的爆竹味,是熊熊燃烧的柴火味,是车站旁飘起的烤地瓜香,是过年氤氲的饺子香,是又酸又甜的冰糖葫芦味。

有歌中这么唱道“都说冰糖葫芦儿酸,酸里面它裹着甜,都说冰糖葫芦儿甜,可甜里面它透着那酸……”,冰糖葫芦是深受北方人喜爱的街边美食,它们给单色调的冬涂抹出一束束火红,给萧瑟冷寂的日子增添了些许温柔。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园区内,你可以看到古香古色的亭子,那里也许会藏着惊喜哦。

让冬天把烦恼埋藏吧

冬天的雪可能就是用来冻结夏天和秋天里的那些烦恼吧。且挨过三冬四夏,暂受些此痛苦,雪尽后再看梅花。

这个冬天,再不能错过,因为一不小心,你可能就会爱上ta。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