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本地

网友眼中的冰雪大世界,是这样的……

新浪黑龙江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一到冬天,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就美成了“冰雪奇缘”。随便刷刷社交媒体,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来自网友的好评与喜爱。今天,一起跟着他们的镜头,来一场轻松欢快的“冬日旅行”吧!

一到冬天,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就美成了“冰雪奇缘”。随便刷刷社交媒体,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来自网友的好评与喜爱。今天,一起跟着他们的镜头,来一场轻松欢快的“冬日旅行”吧!

@徐帅帅帅:这样梦幻的冰雪大世界,你喜欢吗?

@阿勒锦八戒:此刻哈尔滨这座城因为哈尔滨冰雪大世界的绚丽绽放而更加有魅力!人生必打卡的美景之一!

@嘎嘣一声响v:靠近光、跟随光、成为光、散发光、只要自己足够亮,哪管周遭黑不黑。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我来啦!

@走遍56民族: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冰城最美丽的名片!

@汤脸脸:冰天雪地中的童话王国,滑冰真的太好玩了!

@嘉熠Jayson:一年一度的冰雪大世界开门了哦

@是住在月亮里的大王:冰雪大世界真的好美,赶上了最美的时候!!!第一次玩冰滑梯,好刺激!

@一只泡椒凤爪略略:2020年的最后一天,在-20°C的冰雪大世界,感受漫天飞雪,和你一起!

那些在冰雪大世界度过的短暂且美好的时光,被他们一一定格、收藏。现在,将这份快乐打包,送给过着忙碌生活的你,节奏再快也要停一停,别让自己失去了欣赏风景的勇气。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