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政务

龙乡冬季不“冬眠” 六大项目“嗨”起来

新浪黑龙江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按照“绿水青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重要指示要求,全面落实市委“承办全省旅发大会总结暨旅游强市三年行动动员会议”精神,按照《黑龙江省伊春市嘉荫县全域旅游发展规划》总体思路,我县以打造恐龙冰雪文化为主要目标,以冰雕、雪雕、冰上娱乐、冬捕、垂钓为主要载体,以举办各种体育活动、承办各种赛事活动为媒介,积极发展冬季冰上旅游产品,广泛开展冰上旅游宣传,建立含有恐龙元素、具有嘉荫特色的界江冬季旅游发展模式,大力推动嘉荫旅游全面发展。

按照“绿水青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重要指示要求,全面落实市委“承办全省旅发大会总结暨旅游强市三年行动动员会议”精神,按照《黑龙江省伊春市嘉荫县全域旅游发展规划》总体思路,我县以打造恐龙冰雪文化为主要目标,以冰雕、雪雕、冰上娱乐、冬捕、垂钓为主要载体,以举办各种体育活动、承办各种赛事活动为媒介,积极发展冬季冰上旅游产品,广泛开展冰上旅游宣传,建立含有恐龙元素、具有嘉荫特色的界江冬季旅游发展模式,大力推动嘉荫旅游全面发展。

重点打造“六大”嘉荫冬季特色旅游产品项目

NO.1

建设”冰雪恐龙文化小镇”

在进县城恐龙大道和神州龙路设计“龙乡冰雕一条街”,在海华酒店及江边广场设计不同造型的恐龙形象雪雕,将“恐龙文化小镇”装扮成一个冰雪乐园,让广大居民和游客切身感受龙乡冰城冬季特有的魅力,同时,配合街道的彩色亮化,让嘉荫冬天更迷人,更能吸引游客前来。

NO.2

开展龙乡冬捕体验“特色游”

主要打造冬捕垂钓和网捕两种特色体验项目,垂钓点设定在永安东湖及县城江段。

NO.3

继续推进龙行雪野“嘉年华”活动

继续在永安东湖建设滑雪场,供滑雪爱好者和初学者游玩;在东湖冰面上设立雪圈体验区、冰雕区、滑冰场三个区,开展雪地摩托、冰(雪)自行车、全地形车等冰雪娱乐项目,龙建集团开发一些新的冰雪项目;组织开展雪地徒步越野、车辆越野等娱乐活动。

NO.4

举办龙乡冬季职工趣味“运动会”

承办2020黑龙江省职工冰雪运动伊春·嘉荫体验赛,我县将组织职工开展冰雪龙舟、雪地足球、速滑、拔河、冰壶、徒步穿行等冬季体育活动。

NO.5

组织龙乡冰雪采风“摄影展”

邀请外地摄影协会、业余摄影爱好者,以宣传龙乡嘉荫为主旨,开展一次冬季摄影展。

NO.6

实施恐龙和冰雪文化“研学月”

邀请省内的旅行社和学校深入开展以恐龙文化、冰雪文化为主题的“冬令营”研学活动,通过开展各种研学活动拓展冬季旅游客源市场。

嘉荫县“六大”冬季特色旅游产品项目,带给您不一样的龙乡之旅!!!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