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娱乐

哈里梅根结束访问 准爸爸提及爱妻孕肚难掩兴奋

新浪娱乐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据外媒,哈里王子(Prince Harry)近日在感谢新西兰粉丝时提到了梅根(Duchess Megan)因怀孕而越来越明显的婴儿肥,并且表示自己也很兴奋。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哈里王子(Prince Harry)近日在感谢新西兰粉丝时提到了梅根(Duchess Megan)因怀孕而越来越明显的婴儿肥,并且表示自己也很兴奋。

周一,哈里王子和梅根结束了为期16天的南太平洋之行,他在结束之时向粉丝们表示感谢,同时也提及到了妻子的怀孕状况:“我和我妻子以及即将出世的小宝宝都很感激能够来到这里,我们也带来了我祖母,女王和家人们的祝福。我们非常感谢你们的热情好客,也很感谢你们为我们的到来所做的一切准备工作。”

这对皇室夫妇在本月早些时候已经宣布他们将迎来他们的第一个孩子,梅根预计将在2019年春天分娩。在新西兰旅游期间,梅根因怀孕而显现的婴儿凸已经充分展示出来了。上周在斐济举办的国宴上,她穿着一件天蓝色的披肩长袍, 并被拍到抱着自己已经凸显的孕肚。

哈里和梅根在新西兰访问的第二天来到了一件位于惠灵顿海岸的咖啡馆,在那里他们通过求助热线、社交媒体和其他节目形式与需要提供心理健康支持的民众交流。

(大力/翻译)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