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民生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正大”冷冻肉制品下架暂存产品1437.52吨

新浪黑龙江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 月 25 日,在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黑龙江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 66 场新闻发布会上,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劲松介绍了目前黑龙江正大实业有限公司冷冻肉制品等产品流通情况等。

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正大”冷冻肉制品下架暂存产品 1437.52 吨

1 月 25 日,在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黑龙江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 66 场新闻发布会上,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劲松介绍了目前黑龙江正大实业有限公司冷冻肉制品等产品流通情况等。

李劲松说,从 1 月 19 日,全省市场监管系统对该公司省内在售的产品采取了下架、暂存等措施,共下架暂存产品 1437.52 吨。会同卫生健康、疾控部门对下架暂存的产品进行抽样核酸检测。截至 25 日上午 8 时,共抽检样本 92786 份,已出检测结果 91696 份,共发现 9 份产品外包装样本呈阳性,其中黑河市孙吴县 8 份、绥化市兰西县 1 份。检测呈阳性的对应产品分别是 2021 年 1 月 6 日生产的 “ 小熊伴嫁蝴蝶鸡排 ”2200 公斤和 2021 年 1 月 15 日生产的 “ 迷你串 ”234 公斤,合计 2434 公斤。经排查,这些产品分别于 1 月 11 日、12 日、16 日销往省内齐齐哈尔、大庆、黑河、绥化 4 个销售地,其中,齐齐哈尔、黑河、绥化所涉及的产品在下架、暂存产品中已追查到,予以封存;销往大庆市的 240 公斤产品正在抓紧排查核实中。

李劲松表示,下一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跟踪省内市场下架暂存产品核酸检测结果,如出现检测结果阳性,第一时间组织追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