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民生

木兰县:垃圾收运全链消杀 公厕、公园、摊区集中消杀

新浪黑龙江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为强化疫情防控措施,木兰县环卫部门启动垃圾收运全链消杀,并对公厕、公园、摊区等公共区域进行集中消杀作业。

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木兰:垃圾收运全链消杀,公厕、公园、摊区……集中消杀

为强化疫情防控措施,木兰县环卫部门启动垃圾收运全链消杀,并对公厕、公园、摊区等公共区域进行集中消杀作业。

环卫工人徐艳美每天上班的第一项任务就是消杀作业,她将自己负责的公厕从门外到墙角,犄角旮旯全都细致喷洒消毒液,然后才进行道路清扫保洁。在木兰县和徐艳美一样的环卫工人有 200 余人,每天他们要保持 97 万平方米的街路清洁。自从接到了全面消杀作业通知,大家都执行标准化作业,确保消杀不留死角。

按照消杀作业规定,木兰县城的生活垃圾场进出车辆都要进行消毒,下班后还得集中冲洗 1 次,确保生活垃圾 “ 日产日清 ” 及 “ 无害化处理 ”。

木兰县城内共有 7 座公共厕所、50 余件公园设施器材、20 余台环卫车辆、700 余个垃圾箱、1 处垃圾处理场内作业区域。这是县环卫消杀盯防的重点,每天早晚两次进行无死角喷洒杀菌消毒。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