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黑龙江

黑龙江省夏季旅游推介会走进上海

新浪黑龙江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原标题:我省夏季旅游推介会走进上海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

12日,由省文旅厅主办的黑龙江省2024年夏季旅游推介会在上海启动。5台龙江游礼车、“龙江非遗”“龙江美食”“最美331公路”……龙江文旅推介团带着满满诚意,为火热的“魔都”吹来一场酷爽的“龙江风”,邀约上海人民到龙江乐享清凉。

推介会上,省文旅厅推出龙江夏日“一城三线”旅游新玩法,将哈尔滨和森林线、湿地线、边境线连珠成串。哈尔滨、大庆、伊春、黑河、大兴安岭等城市用互动式、接地气的表达方式,进行了视听结合的精彩推介和彰显文旅魅力的演出节目。

今年夏季,哈尔滨推出2024“迷人的哈尔滨之夏”系列活动,以“龙年游龙江·冰城夏都览风光”为主题,突出“最北、最美、最清凉”城市特色;大庆市推出以温泉休闲游、红色经典游、文化美食游等为主题,涵盖人文历史、自然风光、文化美食等特色资源的夏季旅游线路产品;伊春做足康养避暑游功课,在“特色文化+旅游”上做文章,推出森林自驾游、森林避暑游、亲子研学游等六大旅游产品,森林魔幻电音节、森林露营大会、森林啤酒节等森系旅游节庆活动,来满足不同游客需求;黑河在全省率先争取到了一次性护照办理的业务,游客只要带着身份证,到黑河当日抵达当日办证,当日就可以出境,体验到一日游中俄两国的特殊旅游;大兴安岭地区推出十大节会展赛活动、十个必到营地、三十个必游打卡点、十条精品旅游线路等,诚邀四海宾朋开启追光之旅、共赴北极邀约。

推介活动的展览区域通过沉浸式搭建,还原黑龙江夏季绿色、清凉、有氧的避暑特色,并设置“龙江非遗”“龙江美食”“最美331公路”“轻奢交流吧”“当黄浦江遇上松花江主舞台”等各类主题展区,让上海游客在邮轮行驶在黄浦江的过程中,沉浸式感受黑龙江夏季魅力,拉满氛围感。在各个主题展位前,哈尔滨红肠、黑河俄式大餐、大兴安岭蓝莓等具有地方特色的食品,引得市民和游客争相品尝。大庆温泉、伊春森林康养等不同的夏日旅游产品,吸引与会的上海市旅行社纷纷与各地对接、洽谈。

接下来,我省2024年夏季旅游推介活动还将走进更多城市,邀请各地游客“北上”避暑,畅爽一“夏”。

黑龙江省2024年夏季旅游推介会在黄浦江游轮上热烈开启。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