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黑龙江

推动夏季文旅持续火爆 奋战三百天办好亚冬会

新浪黑龙江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原标题:于洪涛在哈尔滨市干部大会上强调  推动夏季文旅持续火爆 奋战三百天办好亚冬会

来源:黑龙江日报

11日下午,哈尔滨市委召开全市干部大会,全面部署2024“迷人的哈尔滨之夏”文化旅游时尚活动和2025年第九届亚冬会倒计时相关工作。省委常委、哈尔滨市委书记于洪涛主持会议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拓宽格局眼界,动员全市力量,全方位推动夏季文旅持续火爆,当好东道主,奋战三百天,办好亚冬会。

于洪涛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我省期间关于大力发展特色文化旅游的重要指示精神,拓展冰雪旅游火爆“出圈”综合效应,顺应文旅融合发展大势和人民群众美好期待,接续攻坚“迷人哈夏”和亚冬盛会两场硬仗,推动哈市文旅产业由“一季红”向“四季红”延伸。要创新业态形式,丰富消费场景,打造特色IP,增加更多年轻化、时尚化互动体验,凸显清爽夏季、“音乐之城”、欧陆风情的独特魅力。

于洪涛强调,要深刻认识在哈尔滨举办亚冬会的重大意义,认真落实亚奥理事会和组委会部署,以强烈的主人翁意识、昂扬的精神状态、严格的工作标准,切实履行好主办城市使命责任。要坚持简约、安全、精彩的办赛要求,加快重要场馆建设,抓好重点活动谋划组织。要坚持以赛兴业、以赛兴城,加快市政设施建设步伐,加大市容环境整治力度,全方位提升城市功能,让市民群众更多更好享受办赛成果。

于洪涛强调,全市各领域各层级要压实责任、完善机制,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要广泛发动群众,鼓励实践创造,让“人人都是哈尔滨形象,事事关乎哈尔滨声誉”深入人心、家喻户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