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黑龙江

“岂止于大·黑龙江”文旅形象宣传片上线 带您看尽北国好风光

新浪黑龙江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原标题:“岂止于大·黑龙江”文旅形象宣传片上线  带您看尽北国好风光

来源:生活报

3月28日黑龙江文旅形象宣传片发布会举行,从“冬季出圈”到“夏季出彩”,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推出一系列文旅形象宣传片。

据了解,本次文旅形象宣传片为“1+10”创作形式,拍摄历时一年半,4个摄制组,共计7次出组,走过13个地市,拍摄横跨四季,用北国景致抒发龙江情怀,集万千美好等待与你邂逅。

看文旅形象宣传片《岂止于大·黑龙江》如何用一句话概述出黑龙江不同层面的美?宣传片不仅体现了黑龙江的“大美”,还讲出了“大”背后的意义,展现了文旅融合时代下,有情有景的龙江新面貌。

本次发布会还发布了自驾片《黑龙江哈哈边境大环线》、夏季片《黑龙江Hey cool!》、生态片《自然存知己》、冬季片《冰雪王国》4个不同主题的文旅短视频。

据悉,接下来,还有6支主题短视频将会陆续上线,分别是美食片《干饭到龙江》、边境片《遇见龙江另一面》、农业片《幸福生活,产自龙江》、非遗片《如此匠心,这般美好》、春季片《北国第二春》、秋季片《北国的秋》。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