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黑龙江

今年黑龙江省将修复1200公里国省干线公路

新浪黑龙江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原标题:涉及哈大牡等 热门旅游路线 亚冬会通勤路  今年我省将修复1200公里国省干线公路

来源:生活报

近日,省交通运输厅建设管理处牵头,会同厅公路处、省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省公路工程造价站及行业专家成立专项工作组,全面启动省内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养护工程品质提升计划现场踏勘核查工作。

据了解,全省现有普通国省干线公路2.28万公里,2024年计划列养1.52万公里。其中:普通国道1.02万公里,普通省道0.5万公里。沿线覆盖了哈尔滨、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大庆等11个地市,50个县区,涉及1840万群众的安全出行。尤其是涉及哈尔滨、大庆、牡丹江等热门旅游路线,不仅是2025亚冬会的通勤路线,更是推动全域旅游服务品质,彰显龙江服务品牌的重要支撑。今年第一批计划启动1200公里。

核查工作组组长、厅建设管理处处长李宁介绍,修复路线计划方面,要区分次差路,理出轻重缓急,科学合理确定路线;修复方案方面,要完善缺失配套交安设施,充分保障出行安全,采用“四新技术”利用流水化作业减少封道时间,保证路线畅通;建设模式方面,要深入开展研讨和意见征集,争取用有限的资金吸引社会资本合作建设。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