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黑龙江

黑龙江省医疗队抵达武汉赶赴孝感

新浪黑龙江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2日晚,我省支援湖北孝感医疗队乘坐两架包机从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起飞,经过3个小时的飞行,21时15分抵达武汉天河机场,他们从机场乘坐大巴直接前往孝感。

原标题:医疗队抵达武汉赶赴孝感

来源:黑龙江日报 

12日晚,我省支援湖北孝感医疗队乘坐两架包机从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起飞,经过3个小时的飞行,21时15分抵达武汉天河机场,他们从机场乘坐大巴直接前往孝感。

据悉,此次对口医疗队共有316人,分别来自黑龙江省十三个地市,以呼吸科、感染性疾病科、重症医学科等新冠肺炎救治核心专业的医护人员为主,医疗队成员都具有精湛医术和丰富的救治护理实践经验。

截至目前,黑龙江派往湖北援助的医疗队共3批次572人,其中第一批137人、第二批119人驰援武汉。 本报记者郭俊峰摄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