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黑龙江

哈经开区互联网企业党建联盟签约仪式

新浪黑龙江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主体作用,激发党员的活力,11月12日上午,平房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新与哈尔滨龙网信息工程管理测评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刘志勇,在云谷党群服务中心签订互联网企业党建联盟合作书。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主体作用,激发党员的活力,11月12日上午,平房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新与哈尔滨龙网信息工程管理测评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刘志勇,在云谷党群服务中心签订互联网企业党建联盟合作书。

互联网企业党建联盟围绕联学、联创、联享、联动四个方面展开,坚持党建统领,立足各自实际和特点,有效整合双方在党建、文化、信息、阵地等不同方面的资源优势,以党建联盟主体实践活动为平台,以共建共享为基础,以合作共赢为目的,共同拓展基层党组织功能,全面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

通过此次联盟合作,希望双方加强组织领导,积极协调和督促落实合作内容,充分打造好、利用好党建联盟平台,促进企业的健康发展,为经开区党建工作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