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哈尔滨

首届中国·哈尔滨对俄建筑产业推介会开幕

新浪黑龙江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原标题:首届中国·哈尔滨对俄 建筑产业推介会开幕

来源:哈尔滨日报

4月15日,为有效推动落实哈尔滨市政府与全俄国家建筑政策中心签署的建筑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深化双方在建筑业方面的交流合作,首届中国·哈尔滨对俄建筑产业推介会暨首届哈尔滨市建筑产业博览会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A馆正式启幕,展会为期3天。俄罗斯全俄国家建筑政策中心主任穆尔、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计划财务与外事司二级巡视员王彦芳、副市长谭乐伟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本次展会由哈尔滨市政府和全俄国家建筑政策中心主办,聚焦超低能耗建筑、绿色建造、智能建造和建筑工业化,集中展示建筑产业发展成就以及新理念、新技术、新产品。展馆总面积1.2万平方米,展位70个,分为黑龙江企业展区、俄罗斯联邦企业展区、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展区和绿色与超低能耗建筑展区。展会期间,还将举办“中国·哈尔滨建筑业论坛”,其中包括一场主论坛、四场分论坛,以及一场中俄企业家沙龙。

展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展会旨在进一步加强本地建筑业企业与国外、省外企业的交流合作,积极促进建筑业工业化、数字化、绿色化、智能化转型升级,加快建造方式转变和技术创新,更好推动超低能耗建筑、绿色建造、智能建造和建筑工业化蓬勃发展。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