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哈尔滨

亚冬会冰球比赛场馆预计9月底建管交接

新浪黑龙江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原标题:八区体育中心加速推进提升改造 第九届亚冬会冰球比赛场馆预计9月底完成建管交接

来源:哈尔滨日报

眼下,市八区体育中心第九届亚冬会比赛场馆及配套设施提升改造工程项目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施工景象。这里将是本届亚冬会冰球比赛场馆。依据部署,此次总改造面积为3.23万平方米,分为比赛馆、老训练馆、新训练馆三个场馆。

2023年11月28日取得可研立项批复,当年12月底完成安全检测鉴定及设计招标,2024年1月21日完成施工和监理招标,1月24日组织各参建单位相继进场完成施工前的准备工作,1月30日启动项目施工……

哈城发投集团在接到工程项目建设任务后,快速成立项目专班,召开动员大会,全体参建主体落实“简约、安全、精彩”的办赛要求,齐心协力推动各项工作跑出“加速度”,力保项目9月底完成建管交接。

各项工程有条不紊

场馆改造齐头推进

馆内机械轰鸣,工人们忙碌穿梭,3个场馆内各个项目组施工都在紧张有序进行中。老训练馆内,冰场防水已经施工完毕,开始蓄水做闭水试验,工人们神情专注封堵暖气洞口。比赛馆内灯光明亮,设备厂家正在进行灯光照度测试,另一侧正在进行钢结构加固收尾,指挥部和监理单位人员监督着工程施工质量。新训练馆内正在进行墙面破损装饰板更换,为了防止污染室内环境,棚顶和地面都铺上了塑料布,完成一块就马上清运清理,恢复整洁。

记者注意到,项目现场实行封闭式管理,出入口设置闸机,管理人员和施工人员进出场馆必须佩戴胸牌,一律实名打卡。

哈城发投集团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截至目前,冰球馆主馆钢结构加固已完成80%,冰场可转换界墙已定制加工;老训练馆已完成冰场底板及冰坝混凝土浇筑、底板防水层施工及场馆结构加固等;新训练馆走廊水泥压力板破损更换完成50%,场馆加固施工完成80%。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