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哈尔滨

哈市会展中心周边启动精细化清理行动

新浪黑龙江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原标题:突击队“三包”作业 确保道路净设施洁 会展中心周边启动精细化清理行动

来源:哈尔滨日报

为以整洁优美的城区环境迎接中俄博览会召开,日前,南岗区城管局抢前抓早,抽调150名环卫工人组建突击队伍,通过“包片、包街、包段”的“三包”方式,对会展中心周边街路提前启动精细化清理行动。

南岗区为突击队伍配备刷子、拖布、钢丝球等加细作业工具,以及胶皮手套、防护面罩、靴子等劳保用品,对会展中心周边长江路、黄河路、红旗大街等街路进行提标细化作业,通过采取“冲、洗、扫、拖、擦”精细化一体作业模式,对街路进行彻底“洗脸洁面”。

突击队充分利用大型机械设备组合作业的优势,利用夜间车辆少的时段,进行多频次、循环式机械化水冲洗清扫,提高街路洁净度;采取“洗刷+清理”的作业模式,按照“先用火碱水浸泡,后用刷子细致刷洗,再用高压水枪反复冲洗”的办法,精细化冲刷人行道、路边石,彻底恢复路面本色。利用刷子蘸取洗衣粉水的方式,对会展周边果皮箱、中央隔离带、交通指示牌、宣传标志牌等公共设施进行深度擦拭,做到道路“净”、设施“洁”,全面推动会展中心周边环境卫生质量提档升级。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