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哈尔滨

哈尔滨新增四处亚冬会特许商品零售店

新浪黑龙江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原标题:哈尔滨新增四处亚冬会特许商品零售店

来源:黑龙江日报

13日,哈尔滨亚冬会组委会在全市已有的25家亚冬会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基础上,又新增哈尔滨大剧院、哈尔滨群力王府井购物中心、哈尔滨报业大厦及亚冬大厦4家,为市民和游客提供更加便捷、丰富的购物体验。

13日,记者来到位于哈尔滨亚冬大厦的亚冬会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看到,从光彩夺目的亚冬会纪念徽章,到造型可爱的亚冬会吉祥物毛绒玩偶,商品琳琅满目,格外吸睛。

随后,记者又来到群力王府井购物中心的亚冬会特许商品零售店,这里的亚冬会特许商品令前来选购的市民和游客热情高涨。店内热销的印有吉祥物“滨滨”“妮妮”图案的帆布包格外亮眼,许多顾客购买后就迫不及待地背上身。

“特许商品作为流动的名片,更能生动、立体地传递哈尔滨城市的自然特质和人文精神。不少市民表示,特许商品作为一种文化载体,方便收藏、展示,可以一目了然地知晓其背后的故事和意义。” 哈尔滨亚冬会执委会市场开发部李光志说。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