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哈尔滨

全民健身再掀“热浪”

新浪黑龙江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原标题:全民健身再掀“热浪”

来源:黑龙江日报

4月13日,在哈尔滨市人民体育场,为迎接第九届亚冬会倒计时300天的到来,市民进行花式滑板表演。

为迎接2025年第九届亚冬会倒计时300天的到来,营造全民关心亚冬、参与亚冬、服务亚冬的浓厚氛围,13日,由中共哈尔滨市道外区委、道外区人民政府主办,道外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道外区教育局承办的“相约亚冬 共享精彩”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在哈尔滨市人民体育场举行。

本次活动得到省、市、区各级协会、艺术中心和哈尔滨第四中学校的大力支持,水兵舞、龙舞、模特表演、健体操、手鼓、太极拳、柔力球、广场舞、轮滑、滑板等轮番上阵,共1530人参加表演。展示了全民对亚冬会的热切期盼,形成多方联动、协同共建、全民参与的社会氛围,将全民健身的热情推向新高,彰显了龙江特色、冰城魅力。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