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哈尔滨

推送税惠政策 助力农业生产 木兰县组建专业团队为农企备春耕提供服务

新浪黑龙江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原标题:推送税惠政策 助力农业生产 木兰县组建专业团队为农企备春耕提供服务

来源:哈尔滨日报

又到一年春耕时,为不断丰富完善涉农税收服务举措,持续优化纳税服务,木兰县税务局顺应农时,深入田间地头、涉农企业,精准推送优惠政策,精确辅导办税缴费,以税惠服务助力农企抢农时、备春耕,全力打好春季农业生产“第一仗”。

木兰县税务局提早谋划,组建专业税费服务团队,开展惠农政策宣传辅导,就纳税申报、发票开具等涉税业务进行“一对一”答疑解惑,精准打通涉税难点和堵点。“3月份是农机采购集中期,我们既要做好出库、运输,又要跑村屯,实在太忙了。税务部门上门服务,许多业务一次办结,很贴心。”木兰县立峰农业机械经销有限公司负责人范雪婷说。

随着春耕序幕拉开,化肥、种子、农药市场也迎来了销售旺季。哈尔滨春泉种业有限公司经营者李法全说:“农忙时,税务部门提供暖心服务,上门送税费政策‘明白卡’,指导我们办理涉税业务,我们享受到了红利,也感受到了便利。”

木兰县税务局以农业、农村、农民实际需求为导向,深入了解涉农企业面临的涉税难题,全面梳理惠农税费政策,通过现场讲解、上门服务等形式,帮助农业经营主体了解掌握农业生产者销售的自产农产品免征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减免增值税、医疗保险“掌上办”等政策,从政策解读到实务操作,提供定制式个性化服务,确保税费优惠政策直达快享。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