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哈尔滨

刚刚,哈市连发预警!

新浪黑龙江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原标题:刚刚,哈市连发预警!

来源:黑龙江预警

哈尔滨市气象台2024年3月16日10时发布道路冰雪黄色预警信号:受雨雪天气影响,预计16日夜间至17日哈尔滨主城区及各区、县(市)将出现对交通有一定影响的道路湿滑和结冰,部分路段可能出现积雪,请有关单位和个人注意做好预防工作。

哈尔滨市气象台3月16日10时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16日下午到17日白天,哈尔滨主城区及各区、县(市)将出现大风,平均风力4~6级,阵风7~8级,局地9级,并伴有风吹雪,雪后可能伴有扬沙、浮尘,请注意防范。

防御指南

关好门窗,加固围板、棚架、广告牌等易被风吹动的搭建物,妥善安置易受大风影响的室外物品,遮盖建筑物资;行人注意尽量少骑自行车,刮风时不要在广告牌、临时搭建物等下面逗留。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