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哈尔滨

嫩江市召开春节期间应对极寒天气保障工作会议

新浪黑龙江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贯彻落实省、黑河市对防范极寒天气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做好嫩江市各项防范应对工作,1月24日 ,嫩江市召开春节期间应对极寒天气保障工作会议,嫩江市委副书记、政府市长崔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相关领导及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此次极寒天气程度重、持续时间长,影响较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当前应对极寒天气应对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做好防范应对工作,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压实工作责任,细化防范措施,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喜庆、安定祥和的春节。

会上,各部门都对此次应对极寒天气中保供情况及存在的隐患进行汇报。

崔凯要求,各部门面对此次极寒天气要做到关注来源 、及时回应,切实为群众做好服务,保护群众切身利益。要做到盯住问题、有备无患,对于重点问题、重点户、重点片区做到心中有数。要做到快速到位、及时抢修,如遇突发事件各部门要产生联动、快速组织,迅速落实。百姓过年,我们过关,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加强值班值守,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