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哈尔滨

当 “火焰蓝” 遇上 “中国红” 看“蓝朋友”与国旗同框的硬核表白

新浪黑龙江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在举国欢庆的日子里,消防“蓝朋友”与国旗合个影,向祖国献上最温暖的告白,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祝福,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原标题:当 “火焰蓝” 遇上 “中国红”,看“蓝朋友”与国旗同框的硬核表白

来源:哈尔滨日报 

在举国欢庆的日子里,消防“蓝朋友”与国旗合个影,向祖国献上最温暖的告白,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祝福,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有一种节日,叫我在岗在位;有一种责任,叫我一直都在;有一种担当,叫消防员的坚守。国庆长假,大家安心过节,“蓝朋友”坚守平安。

消防员是穿梭于城市中的逆行者,每逢节点驻点守护,巡逻防控从不间断,他们枕戈待旦,随时准备战斗,确保一旦发生事故,能够快速响应、迅速处置。

国庆期间,消防救援部门多措并举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全面落实各项严防严控措施,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当 “火焰蓝” 遇上 “中国红”,满腔的热血奔腾涌入爱国热潮,烈火的青春奉献给伟大的祖国,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繁荣富强!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