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哈尔滨

哈尔滨中央大街花车巡游超级惊艳

新浪黑龙江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为庆祝第二十二届中国美食节暨第七届中国(哈尔滨)国际西餐文化节开幕,哈市组织中西餐饮企业进行花车巡游活动。

原标题:中央大街花车巡游很惊艳?别急,还有拉美风情表演等着你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30日中午的中央大街格外热闹。为庆祝第二十二届中国美食节暨第七届中国(哈尔滨)国际西餐文化节开幕,哈市组织中西餐饮企业进行花车巡游活动。

30日,巡游队伍还未正式“出场”,市民们的围观尖叫声已“先声夺人”。巡游队伍中,有餐饮企业员工穿上道具服扮起了恐龙,萌萌的样子吸引了不少小朋友的目光;烤肉店的员工扮起了唐伯虎,歪戴着一副墨镜,造型很幽默;还有美丽的小姐姐身穿优雅礼服,成为了百年老街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错过花车巡游的市民别着急,还有好戏在后头,未来几天,在中央大街上总有“节目”。

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6月29日至7月7日9时至21时,在中央大街红专街上有知名西餐企业与西餐食材展;7月1日11时30分至13时,在中央大街东风街舞台有西餐大师现场露一手,同样的地点,晚18时至19时还有拉美风情表演等。7月2日至6日在中央大街东风街舞台,从中午11时30分开始至19时左右,每一天都会有三场节目表演。

众所周知,哈尔滨是一座开放包容、活力时尚、充满异域风情的城市,即将到来的精彩表演活动,将充分彰显这座城市的独特魅力。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