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哈尔滨

道里区政务服务中心全面恢复“预约办”|每天6个时段共开放240个预约号

新浪黑龙江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日前,道里区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已全面恢复“预约办”。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道里区政务服务中心采取“限量、预约、错峰”举措,倡导政务服务“网上办”“指尖办”。线下办理将分时、按号实施预约。

原标题:道里区政务服务中心全面恢复“预约办”|每天6个时段共开放240个预约号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日前,道里区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已全面恢复“预约办”。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道里区政务服务中心采取“限量、预约、错峰”举措,倡导政务服务“网上办”“指尖办”。线下办理将分时、按号实施预约。

有政务服务需求的市民,可关注[营在道里]微信公众号,登录后在“政务服务”栏目找到“预约服务”,填写预约事项、选择预约时间及填写基本信息进行预约。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道里区政务服务中心每日7时开放预约通道,可按需在6个时段进行预约,每时间段40个号,并实行“一事一企一人”原则。

预约成功后,办事人需按预约时间前来办理,未提前预约的,原则上不予取号办理;如预约后不能按时间前来,需提前解除本次预约,避免产生失约行为。同时,办事人员需全程正确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进行测温、扫“健康码+行程码”,查验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接受现场工作人员引导。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