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哈尔滨

精心宣讲突出实效 推动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

新浪黑龙江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黑龙江省第十三届党代会精神,提高党员干部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增强感悟初心、坚守初心、践行初心的思想自觉。5月23日,哈经开区企业黑龙江省泉州商会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议,党支部书记傅永远主持会议,党员、积极分子等12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傅永远从深入领会黑龙江省第十三届党代会精神重大意义、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等方面,进行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更紧密结合黑龙江实际。与会人员通过聆听宣讲、交流研讨等方式,

不断加深对第十三届党代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努力学出坚

定的政治忠诚、清醒的理论自觉、强烈的使命担当、不变的为民初心和顽强的斗争精神。大家联系各自工作实际,谈体会、谈认识,纷纷表示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和责任,转化为服务大局、服务发展的举措和实践。会议还以无记名的投票方式,全票通过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列为发展对象等相关事宜。

哈经开区各企业党组织发挥政治功能,积极贯彻落实黑龙江省第十三届党代会精神,引导党员干部保持战略定力,增强忧患意识,发扬斗争精神,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护航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