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哈尔滨

冰城市民反映哈西继红小学门前 公交站旁大树看着悬

新浪黑龙江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近日,哈尔滨市民刘先生向本报报料平台反映,继红小学哈西一校区门口的公交站台旁,一棵大树倾斜明显,希望有关部门前往查看是否有安全隐患。

来源:生活报

原标题:

市民反映哈西继红小学门前

公交站旁大树看着悬

南岗园林:暂无危险 随时处理

近日,哈尔滨市民刘先生向本报报料平台反映,继红小学哈西一校区门口的公交站台旁,一棵大树倾斜明显,希望有关部门前往查看是否有安全隐患。

26日,记者来到哈西继红小学门前的“哈尔滨大街”公交站台旁看到,这里有一棵约七八米高的杨树倾斜明显。“学生马上就要开学了,春天风大,我担心这棵大树有倾倒的可能,希望园林部门来看一下。” 刘先生说,之前他在附近等车时,印象中这棵树没有倾斜到这个程度,看着有点儿悬。

当天中午,记者将此情况反映给12319城管监督指挥中心,工作人员表示,会有人跟记者联系,但直到临近下午4点,记者仍未接到反馈电话。

记者通过百度地图实景功能,找到了多年前的照片,其中一棵树跟这棵树高度相似,疑似是小树阶段。可以看出,当时这棵树就已倾斜。

哈尔滨市南岗区园林局施科长表示:“目前看,这棵树暂时没有突然倒伏的危险。对于这棵树,我们会加强巡视观察,如果有进一步倒伏迹象,我们将随时根据树木情况进行处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附近居民如有此类意见,可随时拨打12319进行反映。”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