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哈尔滨

面粉用了20斤!极地馆北极熊吃上“肉馅”巨型元宵

新浪黑龙江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元宵佳节即将到来,哈尔滨极地馆的驯养师特制巨型 “ 元宵 ”,陪北极熊欢度佳节。据哈尔滨极地馆北极熊驯养师介绍,最大的 “ 巨型元宵 ” 直径有 30 厘米,光面粉就用了 20 斤。

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深夜翻斗车撞上奔驰,行车记录仪记录惊险瞬间……

ZAKER 哈尔滨记者 王丹 / 文 孙岩 / 摄 / 视频拍摄

元宵佳节即将到来,哈尔滨极地馆的驯养师特制巨型 “ 元宵 ”,陪北极熊欢度佳节。据哈尔滨极地馆北极熊驯养师介绍,最大的 “ 巨型元宵 ” 直径有 30 厘米,光面粉就用了 20 斤。

为了这个定制礼,驯养师们早做准备,选用北极熊堂吉、诃德兄弟俩最爱的牛肉和鱼肉做馅儿,裹上面皮儿,最后还用胡萝卜点缀了 “ 元宵 ” 二字,营造出浓浓的节日气氛。怕哥俩口味不同,驯养师们还制作了味道各异的小元宵,北极熊堂吉、诃德兄弟俩先是认真观察、闻闻碰碰,最后才争抢着大快朵颐起来。

元宵节(2 月 26 日)当天,哈尔滨极地馆仍将为北极熊准备元宵,到馆游玩就有机会看到北极熊吃元霄的场景。哈尔滨极地馆营业时间 9:00-16:00,北极熊吃元宵预计在 10:20。

同时,哈尔滨极地馆推出门票优惠活动,游客通过网络平台提前一日购买哈尔滨极地馆门票仅需 85 元 / 人(原价 160 元 / 人),入馆游玩获赠 85 元同等价值代金券(包含 60 元二期极地公园北极熊馆入场券,25 元商业代金券)。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