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哈尔滨

湖北900箱爱心物资送进哈医大一院群力院区

新浪黑龙江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5日晚,一辆装满湖北人民援助龙江爱心物资的卡车,星夜兼程抵达哈医大一院群力院区。满满一车的热干面、辣鸭脖和防护物资装满了湖北人民与龙江人民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战友情。湖北省妇联和黑龙江省妇联携手努力,将这批爱心物资运抵急需的哈医大一院群力院区黑龙江省新冠肺炎重症救治中心。

来源:生活报

原标题:

湖北900箱爱心物资送进哈医大一院群力院区

“热干面”来了 “烤冷面”加油

5日晚,一辆装满湖北人民援助龙江爱心物资的卡车,星夜兼程抵达哈医大一院群力院区。满满一车的热干面、辣鸭脖和防护物资装满了湖北人民与龙江人民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战友情。湖北省妇联和黑龙江省妇联携手努力,将这批爱心物资运抵急需的哈医大一院群力院区黑龙江省新冠肺炎重症救治中心。

2020年大年初三,黑龙江向湖北武汉伸出援手。全国首批医疗队,白衣执甲,逆行武汉。2020年的2月5日,人民日报召集全国人民,为武汉加油,黑龙江人民发出“烤冷面给热干面加油”的口号。今年2月5日,湖北人民发出支援龙江的号召。热干面、辣鸭脖、鲜拌面、干豆丝、米粉、樱花饼、馅饼、茶饼、苕粉、云片糕、防护用品等,几十个人足足搬了一个多小时,900多箱爱心物资堆满了门厅,温暖了坚守在防疫一线的每一个人!

哈医大一院群力院区第三次重启设为黑龙江省新冠肺炎救治中心!曾经支援武汉的医疗队员们,这一次在守卫家乡!1月20日,哈尔滨、大庆、牡丹江、佳木斯、鹤岗的医护人员汇聚在这里!仅17天,超200人病情好转出院回家过年!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