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哈尔滨

哈尔滨市2月2日新增确诊病例涉及主要区域和场所

新浪黑龙江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2021 年 2 月 2 日 0-24 时,我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4 例。根据流行病学调查,确诊病例涉及主要区域和场所的情况如下。

原标题:哈市 2 月 2 日新增确诊病例涉及主要区域和场所

信息来源:哈尔滨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1 年 2 月 2 日 0-24 时,我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4 例。根据流行病学调查,确诊病例涉及主要区域和场所的情况如下:

1 月 18 日,道外区永源市场综合楼 11 号门市万华服装店、永源镇振兴街八珍熟食店、永源镇振兴街政军蔬菜店、永源镇于家水果蔬菜超市、永源镇红霞食品、永源镇小杰水果超市、永源镇金龙生鲜生活超市。

1 月 19 日,道外区永源镇于家水果蔬菜超市、永源镇玉阳电脑店。

1 月 20 日,道外区永源镇平旭大药房。

1 月 21 日,道外区永源镇中心卫生院。

注:对查明的密切接触者已全部隔离医学观察,对有确诊病例的场所已严格落实了相关消毒措施。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