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哈尔滨

道里区4个核酸检测点 60岁以上老人 小孩子随到随检

新浪黑龙江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日一大早,哈尔滨道里区1200多名工作人员迅速集结,深入到新阳、新华、康安、正阳等街道的各核酸采样检测点,开展第二轮核酸检测工作。

来源:生活报

原标题:

记者走访道里区4个核酸检测点 60岁以上老人 小孩子随到随检

1日一大早,哈尔滨道里区1200多名工作人员迅速集结,深入到新阳、新华、康安、正阳等街道的各核酸采样检测点,开展第二轮核酸检测工作。

记者在各检测点看到,等待核酸检测的居民们佩戴着口罩有序排队,志愿者们维护现场秩序,医护人员忙着采样,构成了一道道和谐、有序、暖心的风景线。

据悉,在第二轮核酸检测工作中,道里区采取分期分批推进,当天共安排了四个街道的核酸采样作业,四个街道共设置71个检测点,配备了1200多名医护人员、公安干警、执法队员、下沉干部、志愿者和街道社区、物业工作人员,多点布局、分时间分批次组织辖区居民开展第二轮核酸检测工作。

“今天天气比较寒冷,我们考虑到60岁以上老人和很多年龄较小的孩子,他们一早就过来做检测,如果排队时间较长,身体肯定受不了,为此,我们专门开辟绿色通道,做到随到随检,不用等候。”康安街道办事处主任齐春明介绍。

道里区还继续采取登门采样服务方式,对行动不便的老人、幼儿、孕产妇、残疾人等特殊群体,专门组织检测人员上门采集,确保不落一户、不漏一人。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