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哈尔滨

哈尔滨市2月1日新增确诊病例涉及主要区域和场所

新浪黑龙江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2021 年 2 月 1 日 0-24 时,我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6 例。根据流行病学调查,确诊病例涉及主要区域和场所的情况如下

原标题:哈市 2 月 1 日新增确诊病例涉及主要区域和场所

信息来源:哈尔滨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1 年 2 月 1 日 0-24 时,我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6 例。根据流行病学调查,确诊病例涉及主要区域和场所的情况如下:

1 月 17 日,南岗区康宁四道街 1 号、南岗区学府路凯德广场 5 楼 Mcoffee Music。

1 月 17 日、21 日 -23 日、25 日,道里区融惠微利便利店通顺店。

1 月 18 日,松北区世博路 495 号 UK 音乐串吧、利民开发区乐业镇庆丰村早集。

1 月 18 日 -22 日、25 日 -27 日,松北区中源大道 99 号恒大影城 1 楼亚都建筑公司。

1 月 20 日,香坊区民生二道街中国移动、香坊区哈尔滨银行民生路支行自助提款机。

1 月 20 日 -21 日 , 松北区恒大绿洲小区蒸蒸包店。

1 月 23 日,南岗区远大购物中心一楼、道里区顾乡加油站。

1 月 25 日,南岗区海富 · 金棕榈 A 区。

注:对查明的密切接触者已全部隔离医学观察,对有确诊病例的场所已严格落实了相关消毒措施。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