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哈尔滨

哈尔滨市城市公园:禁跳广场舞,室内展厅展馆全关闭

新浪黑龙江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为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哈市城管园林部门加强城市开放公园管控,增派人员全园巡视严防人群聚集,同时关闭所有室内展馆、展厅,严格禁止广场舞等容易引起聚集的娱乐活动。

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哈市城市公园:禁跳广场舞,室内展厅展馆全关闭

为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哈市城管园林部门加强城市开放公园管控,增派人员全园巡视严防人群聚集,同时关闭所有室内展馆、展厅,严格禁止广场舞等容易引起聚集的娱乐活动。

市城管局园林办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全市所有开放式城市公园都已增派人手,每天不间断在园内巡查劝导,针对跳广场舞、聚集唱歌等容易聚集的娱乐活动第一时间疏导劝离。 同时,为避免人员聚集,哈市所有免费开放式公园已经全面关闭所有室内展厅及游乐设施场所。

各个公园还通过 LED 显示屏、广播、条幅等多种形式,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时刻提醒市民游客 “ 疫情仍未结束,需提高警惕,要佩戴好口罩。”

厕所是疫情防控的关键环节。根据相关部署,哈市各城市公园园厕每天全面消杀消毒,全面强化卫生管理,在洗手台配备有洗手液(皂)等物资。一些城市公园还在园区适当位置设置废弃口罩收集专用容器。

目前,哈市一些具备条件的城市公园,如兆麟公园、儿童公园、斯大林公园等还在园中设立自助消毒点,配备免洗酒精洗手液,有需要的市民可以自助为双手清洁消毒。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