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哈尔滨

4小时打通!这条“防疫指挥互联网专线”紧急调试投用

新浪黑龙江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20 日,哈尔滨移动公司接到市卫健委的通知,急需开通一条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到数据中心医疗云专网的互联网专线,用于防疫指挥工作。 接到任务后,哈尔滨移动公司第一时间组建了应急施工队伍,调动物资赶往现场勘察。经过详细调研后,应急队伍制定了项目实施方案。经过施工人员 4 个小时的施工和设备调试。20 日晚,这条用于防疫指挥的互联网专线通网,经调试后正式交付使用。

来源:ZAKER 哈尔滨

原标题:4 小时打通!这条“防疫指挥互联网专线”紧急调试投用

20 日,哈尔滨移动公司接到市卫健委的通知,急需开通一条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到数据中心医疗云专网的互联网专线,用于防疫指挥工作。

接到任务后,哈尔滨移动公司第一时间组建了应急施工队伍,调动物资赶往现场勘察。经过详细调研后,应急队伍制定了项目实施方案。经过施工人员 4 个小时的施工和设备调试。20 日晚,这条用于防疫指挥的互联网专线通网,经调试后正式交付使用。

目前,哈尔滨移动公司已启动疫情防控应急保障机制,将疫情防控作为第一要务,全力做好网络建设与维护支撑,用移动科技助力疫情防控。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