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哈尔滨

黑龙江男子手中一沓百元大钞被刮满街 20多人追着钱跑

新浪黑龙江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百元大钞钱被大风刮跑了,这得是多么忧桑的事儿……这事儿,就发生在肇东李先生身上。

原标题:一阵风,黑龙江男子手中一沓百元大钞被刮满街,20多人追着钱跑…[视频]

来源:新晚报

百元大钞钱被大风刮跑了,这得是多么忧桑的事儿……这事儿,就发生在肇东李先生身上。

3月27日8点多,肇东市姜家镇的李先生在农村信用社的ATM机中取出20000块钱,刚出银行的大门,一阵风刮来……

钱,被吹散一地……不过,接下来暖心的一幕出现了。

在银行门口排队的市民、银行工作人员和附近商铺的工作人员见状纷纷上前,帮李先生把钱追了回来。

李先生说,这些钱是打算去购买农资用品的,当时钱被刮飞后,有几十人上前帮忙,大家在马路上匆忙捡钱,跟风速赛跑……

最后,大家纷纷将捡到的钱还给李先生,李先生一数,20000元钱,一分不少!向拾金不昧的好心人致敬!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