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哈尔滨

最小3岁!哈市传染病医院又有6名患者治愈出院

新浪黑龙江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2月27日下午,哈尔滨市第六医院(市传染病医院)再传喜讯:6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了。

原标题:最小3岁!哈市传染病医院又有6名患者治愈出院

来源:新晚报

2月27日下午,哈尔滨市第六医院(市传染病医院)再传喜讯:6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出院了。

记者了解到,这6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经过积极科学治疗后,临床症状消失,肺CT复查明显好转,监测体温正常3天以上。经过两次核酸检测阴性和市新冠肺炎专家组会诊,确认治愈,达到出院标准,可以解除隔离出院。患者将按照要求,转入指定隔离点继续隔离14天。

患者中最小的3岁,最大的35岁,皆为新冠肺炎普通病例。

王XX,女,3岁,有确诊病例接触史。1月28日参加家庭聚会后,患儿2月3日出现发热、体温37.5℃,就诊于当地医院,肺CT显示双肺纹理增粗,核酸检测阳性,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2月10日由“120”转送至市传染病医院,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收入院。

经市传染病医院积极治疗、悉心护理,经复查肺CT明显好转,且超过3天以上无发热,3次核酸检测阴性,经省市新冠肺炎专家组会诊,达到治愈出院标准。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