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哈尔滨

办卡无需过江 哈尔滨松北区也有公交IC客服分中心了

新浪黑龙江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住在松北区的居民,想办理公交 IC 卡记名挂失,或者新开普通卡、老年卡、学生卡、特惠卡等,不用再往江南跑了,现在在江北也能办理了。

原标题:办卡无需过江!松北也有公交 IC 客服分中心了

来源:ZAKER 哈尔滨 记者 刘希阳

住在松北区的居民,想办理公交 IC 卡记名挂失,或者新开普通卡、老年卡、学生卡、特惠卡等,不用再往江南跑了,现在在江北也能办理了。

记者从市交通集团智能卡公司获悉,为响应哈市松北新区建设发展战略,进一步提升 “ 哈尔滨新区 ” 城市通惠民工程配套服务能力,哈尔滨城市通松北客户服务中心已正式投入运营,其地址位于松北区中源大道 10654 号,可受理城市通各类业务。

城市通客服分中心可以办理与公交 IC 卡相关的各种业务,目前在 9 区范围内城市通直属客服中心已达 12 处。此外,智能卡公司还与其他单位联合,在市区开设充值代理机构网点自助服务点,这些网点可以办理普通卡和充值业务,网点已近 1000 个。

除了线下网点,智能卡公司推出的 “ 哈尔滨城市通 ”APP 和微信公众号,打造了集 “ 卡片充值、交易查询、记名挂失、自助审验、电子发票、扫码乘车、网点导航 ” 等功能于一体的 “7*24 小时线上服务体系 ”,市民每日通过手机线上办理业务量已接近总量的 30%。

城市通松北客户服务中心位于松北区前进小学东侧约 100 米,周边有 47 路、43 路、123 路、145 路、216 路等多条公交线路,其可辐射涵盖至市政府周边、科技创新城、农机大市场、东北虎林园等区域。附近居民如有卡片办理、充值、审验、补卡及卡片异常情况处理等业务需求,均可前往办理,该网点营业时间为 8 时 30 分至 16 时 30 分,周六、周日和午间不休息,每周三下午系统维护暂停服务。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