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哈尔滨

支持民企和“老字号” 哈市21家企业获补助最高20万

新浪黑龙江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日前,省工信厅公示了《2019 年黑龙江省民营企业和 " 老字号 " 企业加强标准体系建设补资金项目拟奖励单位名单》,全省 30 家企业的 94 个标准为 2019 年黑龙江省民营企业和 " 老字号 " 企业加强标准体系建设补资金补助对象,其中哈市共有 21 家企业的 78 个标准位列其中,其中获得国家级标准补助资金 20 万元、行业级标准补助资金 10 万元、地方标准补助资金 5 万元。

原标题:支持民企和“老字号”,哈市 21 家企业获补助,最高 20 万

来源:ZAKER 哈尔滨 记者 张立馨

日前,省工信厅公示了《2019 年黑龙江省民营企业和 “ 老字号 ” 企业加强标准体系建设补资金项目拟奖励单位名单》,全省 30 家企业的 94 个标准为 2019 年黑龙江省民营企业和 “ 老字号 ” 企业加强标准体系建设补资金补助对象,其中哈市共有 21 家企业的 78 个标准位列其中,其中获得国家级标准补助资金 20 万元、行业级标准补助资金 10 万元、地方标准补助资金 5 万元。

标准体系建设有利于促进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的提高和相关科技成果的标准化、产业化,同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有利于促进自主知识产权与技术标准的结合,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更有利于提升黑龙江省产品在国内、国际市场的竞争力。去年,我省下发了《黑龙江省鼓励民营企业和 “ 老字号 ” 企业加强标准体系建设补助资金政策实施细则》。其中对民营企业和 “ 老字号 ” 企业参与国际标准、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的制定和修订,并起主导作用的,给予国际标准 50 万元、国家标准 20 万元、行业标准 10 万元、地方标准 5 万元的补助。

今年哈市获得补助资金最多的企业为哈尔滨焊接研究院有限公司,该公司共有 19 个标准获得国家标准、国家系列标准、行业标准和行业系列标准。

获得标准体系建设补助资金项目企业名单:

哈尔滨三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哈尔滨快好药业有限公司

黑龙江省济仁药业有限公司

葵花药业集团(伊春)有限公司

哈尔滨秋林饮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哈尔滨东安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

黑龙江华电网络信息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哈尔滨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东北轻合金有限责任公司

哈尔滨大智临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哈尔滨广旺机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哈尔滨电机厂有限责任公司

哈尔滨汽轮机厂有限责任公司

哈尔滨锅炉厂有限责任公司

黑龙江省林科木业有限公司

哈尔滨焊接研究院有限公司

哈尔滨科德威冶金股份有限公司

哈尔滨电碳厂

哈尔滨空调股份有限公司

哈尔滨乐普实业有限公司

哈尔滨金阳光管业有限责任公司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