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哈尔滨

天冷路滑力保出行,平房区党员干部带头开展清冰雪战役搅热冰城!

新浪黑龙江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1月12日14时,哈尔滨市迎来了入冬以来的第一场大雪。平房区举全区之力,以雪为令,齐心协力,全力以付。平房区城管部门第一时间迅速启动清冰雪行动,昼夜奋战。同时,平房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向全区发出了清除冰雪、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号召,得到了全区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响应。确保了平房区主城区上班路的畅通,小街背巷庭院的冰雪清理也基本完成。

11月12日14时,哈尔滨市迎来了入冬以来的第一场大雪。平房区举全区之力,以雪为令,齐心协力,全力以付。平房区城管部门第一时间迅速启动清冰雪行动,昼夜奋战。同时,平房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向全区发出了清除冰雪、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号召,得到了全区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响应。确保了平房区主城区上班路的畅通,小街背巷庭院的冰雪清理也基本完成。

关于清扫冰雪的通知

全区各基层党组织:

昨夜今晨我市持续降雪,给全区广大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带来很大影响。从昨天下午开始,区城管局出动清雪车辆近200台次,组织职工2000余人,已经在清雪一线奋战了18个小时。现我区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经区委主要领导同意,现面向全区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发出号召,请大家加入到清除冰雪、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战斗中来,机关事业单位的各级党组织,要深入结对或包保的街道社区或乡镇村屯一线,帮助居民和村民清除冰雪;街道和乡镇的各级党组织,也要组织和发动社区、村屯的自管党员、积极分子和广大志愿者们走上街头,开展清冰雪行动;驻区国有及非公有制企业的党组织,也要迅速行动起来,清扫厂区及周边街路的积雪,恢复生产秩序,保障企业正常运转。

让我们行动起来,以雪为令,打赢入冬以来第一场清冰雪战役!

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1月13日

13日早8点,友协街道班子成员、百利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已经开始了门前清雪工作。

一大早,新疆街新友社区党委组织和发动社区全体网格员、自管党员、积极分子和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清冰雪志愿服务活动。

在街道主任的带领下,平盛街道各科室人员同宇光社区在宇光小区内进行清冰雪、碧桂园社区、万达社区、高潮村、东福村、韩祯村均组织辖区内党员、积极分子以及志愿者在本村、社区内进行义务清冰雪行动。各社区物业和村民、居民都积极主动的参与到清雪行动中来。

区委办党支部与共建新星社区共同为居民庭院清雪。

平房区大街小巷到处都能看到我们党员干部清冰雪的身影。建安街工委携手区委组织部、老干部服务中心及部分支部成员、建安街全体党员干部及建桥社区工作人员开展的“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清冰雪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居民的频频赞扬。

新伟街万米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志愿者将社区内主要道路清理的干干净净,受到了居民的交口称赞。

由于天路面的积雪被过往的车辆碾压成冰,给清扫冰雪造成很大的困难,兴建街工委组织机关、社区、服务中心党员干部、志愿者不怕冷、不怕累、克服困难,一铲一扫的将路面冰雪清扫到道路两侧。

大雪给居(村)民出行带来极大不便,平新街秀水社区(新华村)党支部组织网格员、党员、志愿者20余人对辖区主干道路面清雪进行了及时清扫。大家你一扫帚、我一铁锹干的热火朝天。

一大早,新伟街新牧社区联合奕阳物业,积极开展道路积雪清理活动。大家齐心协力,很快便清理出一条干干净净的道路。

积极响应区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清扫冰雪的紧急通知精神,保国街四个社区党支部迅速行动,街道、社区全体工作人员、部分党员及志愿者共一百余人对街道、社区门前及周边范围内的路面积雪进行了清理。

为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友协街道双拥社区党总支组织工作人员清扫社区门前空地及周边居民常走路段的积雪,用铁锹等工具将碾压成冰的路面清理干净,确保辖区居民出行安全、方便。

由社区网格员及文体旅局的志愿者组成的清雪大军,活跃在辖区的各个庭院内里。

联盟街龙翔社区党总支组织辖区党员、网格长、志愿者开展志愿清冰雪活动。

区政法委副书记李德春带领政法委机关干部,同保国街工委党员干部及志愿者40余人一起,集中清理了辖区街路上的积冰残雪,为辖区群众的正常生活和出行安全助力。

来源: 乐活哈南在线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