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哈尔滨

哈市道里区金山堡夏家窝棚 一大棚突然起火浓烟冲天

新浪黑龙江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2日,哈市道里区金山堡夏家窝棚一处大棚发生火灾,浓烟冲天,数公里外都能看到。所幸消防员及时赶到将火扑灭,无人伤亡。

原标题:哈市道里区金山堡夏家窝棚

一大棚突然起火浓烟冲天

来源:生活报

生活报讯 12日,哈市道里区金山堡夏家窝棚一处大棚发生火灾,浓烟冲天,数公里外都能看到。所幸消防员及时赶到将火扑灭,无人伤亡。

10时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哈尔滨消防救援支队群力中队消防队员正在灭火。着火地点为金山堡夏家窝棚最边缘的一处大棚和一处空房子,虽然烟很浓,看起来火很大,但没有人员伤亡。这时,起火大棚的房主也赶到现场表示:“房子根本没人住,里面也没接电,怎么会着火?”

附近居民告诉记者,9时40分左右,该处大棚突然冒出黑烟,没过一会便浓烟冲天,数公里外都能看到。

记者看到,在起火点附近,摆着很多扎成捆的钢管。在这里照看房子的男子介绍:“上午有两个人来说要焊钢管,要接电。我也不认识,后来两个人说电着火了,就不见了。我发现屋里起火了,赶紧用铁锹铲沙子灭火,但是火越来越大,根本灭不了,就赶紧跑了出来。这时,附近居民也报了警。”

大约10时15分左右,火势已被控制,现场无人伤亡。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