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综合

逊克县最低气温破64年来最冷纪录 相关单位全力保障居民需求

新浪黑龙江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逊克县连续三天最低气温破64年来最冷纪录,气温跌破零下49℃。

从1月20日开始,逊克县连续五天最低温度都达到零下40℃以下,过程降温10℃以上。受西伯利亚超强极地冷空气影响,逊克县迎来今冬以来最强寒潮天气。

2023年的春节注定不平凡,面对极寒天气,逊克县各部门提前部署,多措并举,全力保障供水、供热、供气的民生需求。做到工作不“断档”,安全不“打烊”。

逊克县时刻关注保供单位情况及天气温度变化,实时关注用量变化,做到提前预测,及时采取应对措施,保障严寒天气下各管网安全、稳定运行。23日,逊克县金旺小区发生燃气管道冻堵,逊克县中燃公司应急抢险抢修队不畏严寒,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不到半个小时就处理完毕。

为应对极端天气变化,热力公司员工,坚守一线、多措并举,全力保障正常供暖。在条件允许的前提下,适度修正供热参数,确保不突破温度、压力上限的原则,供热设施正常运行,供热故障快速反应、快速处理、快速恢复,全力保障极寒天气下供热质量。

24日,一小区供热管网突发冻裂险情,接到抢修热线后,供热公司迅速出动抢修队伍,采取有效措施开展抢修。不到三个小时,该小区恢复供热。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