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黑龙江 综合

扛起党建责任 提升组织凝聚力

新浪黑龙江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哈经开区企业党建工作信息2022501

审    稿:韩  波

采    编:李  林

哈经开区企业党委  平房区“两新”工委      2022812

 

扛起党建责任 提升组织凝聚力

全省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等重点行业领域党组织书记培训班莅临党群服务中心

 

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等重点行业领域党建工作是新时代党建的新领域和新实践,为更好地推动新业态企业、新就业群体重点行业领域党建工作,省委组织部于8月10日至12日连续3天举办2022年全省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等重点行业领域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8月12日,来自《2022年全省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等重点行业领域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省各区、县(市)委组织部推荐的

120多位企业负责人、党组织书记一行分2批次来到哈经开区企业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市“两新”领域党建专家、韩波党建工作室带头人韩波老师进行热情接待,向大家介绍哈经开区企业党建工作的发展历程以及企业党建工作能够做到“横向到底、竖向到边”全面覆盖。随后韩波老师用身边企业人真实案例,生动的讲述每一个发生在企业书记、党员身上的故事,诠释《扛起党建责任 提升组织凝聚力》主题党课。

韩波老师在《党课》中讲述;东安建筑、广联航空、可口可乐、航天信息、鑫华航空、星工数据等多家优秀企业、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党员的故事深深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党课》中讲述的黑龙江航天信息有限公司党组织书记、总经理任海鹏是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学员。

韩波老师的党课真实感人,课后在场的各企业负责人、党组织书记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提高了对党建工作的认识,坚定了做好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的信心,坚持“党建引领”扛起党建责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将党建融入企业发展,做新业态就业群体党建工作的排头兵为区域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力量!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